上過家教和補習班!

應該說教過家教和補習班

雖然錢是差不了多少

但面對一個學生跟面對很多學生真的是很不一樣

教學的方式就差很多

在補習班教的時候可以嚴格點有正當的理由開作業

作業學生沒寫可以訓一下話

但現家長請家教都抱持著

請家教是來伴讀的陪孩子讀書

但學生不會不想思考就直接問你

久而久之就像一對一的補習班

但種點學生欠缺的思考能力越來越差

開作業有的家長還會說情說小孩學校作業太多了

這年頭老師真難當!!!

還記得以前大家都跟我說要我去當老師~~

我都回:我這輩子最不痛恨一是警察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是老師就是老師,還要我去當老師?

為什麼痛恨改天想到再PO了!!

但如今卻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個小小小小小老師!


說到補習班!
以前高中去補一個名師的英文課、每節就去打瞌睡

後來還被名師說:那個同學一直在睡覺,旁邊的同
學教她一下。

真的被旁邊的女生叫醒了~~

我才發現原來旁邊坐的女生很正 =.=

之後我就不在打瞌睡了~~~~

因為之後過一兩節課就沒再去上過課了 X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en0233 的頭像
    lien0233

    夢想起飛

    lien0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